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共学“全国两会”重要教育精神,探讨人才培养新思路 ——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3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

2021年3月17日,康养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成都校区(西区)2楼会议室召开3月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重要精神的学习分享与讨论,会议由谭小梅同志主持。

image.png

“全国两会”关于教育精神的解读

首先,谭小梅以“全国两会教育精神解读”为主题,向大家系统解读了今年3月份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表述与部署。

随后,各位同志分别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就课程思政、身心培养、职业认知、职业技能训练、育人工作等方面分享收获与体会,并提出深入发掘“四史党课”的优秀案例、总结职业场景中的真实典型案例,在课程设计中做好职普融合等应用化建议,持续探索创新,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教研室主任梅超南结合学院党支部的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提出新时期高校教师应勇于担当,提高党史学习的“四个度”,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工作不断革新与提升。

image.png

基础教研室会议进行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位老师应持续学习和贯彻党和国家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精进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以昂扬姿态共同开启学校、学院的发展新征程。

康养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

2021年3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