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护理(专)
护理专业(专)

所属二级学院:康养护理学院

就读地点:3年均在成都校区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护理事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统一,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和护理专业理论基础,掌握医学相关知识,具备较好的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特别是老年护理的基本能力,适应护理行业一线需要,能胜任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养老机构的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卫生保健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主要在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各类养老机构、康复机构及健康管理机构等,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健康管理等工作。


2022年5·12护理礼仪大赛“追梦天使”

护理专业学生参加5.12国际护士节颁奖

护理专业学生宣誓

护理专业学生参加成龙养老服务中心“红色七月,重温芳华”集体生日会活动

护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讲座

 

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培养方案.pdf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