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学习时代榜样 承担光荣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2021年4月16日中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140教室开展以“学榜样·担使命·强党性”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学习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部干事王飞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image.png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党课学习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嘹亮整齐的歌声萦绕在党课课堂上。国际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抗疫期间,在无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涌现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他们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抗击疫情的实录,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张西京医生、张宏护士长、杜云书记等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党员的故事。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陈媛同志对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和在座的同学们进行分享。

image.png

陈媛同志做学习总结

本次党课旨在通过学习抗击疫情时期涌现的一大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来临之际,共产党员们以昂扬的斗志,不畏艰难困苦,直面疫情挑战,践行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正如陈媛同志所说,在抗击疫情时医护人员身上展现不一样的“中国精神”,他们的存在诠释什么是真正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康养护理学院:艾渝璐

责任编辑:王旭燕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