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老服社工教研室开展“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

2020年9月24日上午,康养护理学院老服社工教研室在成都西区31栋负一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李巧霞主持,全体教师在线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就视频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成功,国内疫情得到了全面控制。在视频中大家看到了众多与死神进行英勇搏斗的逆行白衣天使,看到了广大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切实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同志和白衣天使的大无畏和奉献精神所鼓舞。

图1 教师观看视频1.jpg

图1 教师观看视频

这堂有温度、有厚度、有高度的战“疫”示范微党课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共鸣,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我们应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应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人生理想之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老服社工教研室

2020年9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