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康养护理学院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

2020年9月8日晚,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假期实践情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于教学楼223教室召开了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出席座谈会。

图1-1.jpg

图1 王旭燕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王旭燕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方面进行假期思想动态的汇报。从汇报的整体情况来看,疫情期间大部分同学都进行了假期实践,在各个岗位上发挥所长,用一技之长为社会服务。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对返校后校园生活与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辅导员老师积极热心的答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图2-2.jpg

图2 班长、团支书汇报总结

图3-1.jpg

图3 蔡山彤总结座谈会

同学们汇报完毕后,蔡山彤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从学习上和生活上两个方面进行了解答。在学习上,向同学们指导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在生活上,希望同学们要适应疫情的常态化,理解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做好引领班级同学的工作。她强调,老师们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希望大家与老师们积极沟通,协力打造美好校园生活。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9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