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记使命 扶贫攻坚共前行——记四川省科技馆定点扶贫成效展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

2020年8月12日下午,按照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在学校党支部号召下,我院直属党支部由组织委员梅超南、宣传委员万成利带队前往四川省科技馆参观学习。

1598683502(1).jpg

图1部分老师合影留念

成效展设在科技馆二楼,以序言开始,既组织保障和扶贫作战图后,具体从“聚焦·村退出”、“瞄准·户脱贫”、“派出·战斗队”、“下足·绣花功”和“共建·强堡垒”五个方面展示帮扶成效,最后是大幅的红色光荣榜,上面记满了2016——2019年获得省委省政府表扬的208个先进单位和458个先进个人名单。整个展览,通过一个个感人镜头、一幅幅生动图片,集中反映2015年至2020年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展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

图1.jpg

图2 认真聆听扶贫事迹

参观完成效展后,党员们心受鼓舞,进一步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性意义。今后将从成效展借鉴经验做法,结合学院实际,创新扶贫举措,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事业奉献力量。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