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基础医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

11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教研室在东区235召开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谭小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谭小梅按照历史回顾、社会变迁、现有成就和未来可期四条线索对党的百年来的发展经历做出详细描述,并在描述过程中引导大家积极思考,教师们通过讨论加深对本次内容的认识。

党的决议精神中提到的:抓好后继有人是根本大计。做为教育工作者,教师要通过学习党史、百年党建的相关精神去反思、去思考,怎样在本职岗位体现这些精髓;如何在教学过程中融入素质教育;是否能够培养更适合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不仅帮助大家学习了百年来党的成长历程和卓越成就,更激发了大家砥砺前行,做好教育工作的决心。

image.png

会议现场

康养护理学院:王美玉

2021年1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