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11月支部大会——“坚定信念 精神永驻”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

2021年11月24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138教室开展11月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胡洲主持。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党课学习现场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开展“坚定信念 精神永驻”主题党课学习;第二,讨论关于李艺等八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议第一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丹丹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我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带领与会同志进行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陈丹丹同志指出:“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平视世界的一代,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党员同志更要在此基础上发挥自己的先进性,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陈丹丹同志鼓励在座的青年党员同志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项,对李艺等八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八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的表现和优缺点,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八位党员预备期间的优缺点发表意见,对其是否可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根据八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八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age.png

投票表决环节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田粒艺

责任编辑:王旭燕

2021年11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