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传承精神 担当重任”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10月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

2021年10月26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成都东区138教室开展10月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夏慧主持,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党委工作部王洋讲党课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学习;第二,讨论关于李慧婷等八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议第一项,由党工作部王洋同志进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宣讲。党课分为三部分,第一,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知道为何学,强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在于让其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第二,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知道学什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承担起当代青年的的责任。第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知道做什么,坚持学史明理就是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史增信就要强化党史教育,坚持学史崇德就要始终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学史力行就要实现党史学。

会议第二项,对李慧婷等八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八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的表现和优缺点,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八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发表意见,对其是否可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根据八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八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age.png

发展对象汇报思想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教育和强化支部党员对党的深切认识,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与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钱 程

责任编辑:王旭燕

2021年10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