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基础医学教研室开展“立德树人”主题五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5月26日下午,康养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成都西区31栋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五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谭小梅同志主持,基础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image.png

党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文件。之后,与会同志分别从“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就最近学生出现的综合素养、专业认知问题,教师可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新闻、临床工作案例及有教育意义的事件,及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image.png

与会同志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谭小梅同志进行总结讲话,通过党组织生活加强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意识,同时交流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志们可以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培养,致力于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

康养护理学院:梅超南

221年5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