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2021年5月20日下午,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教学楼138、139教室召开了5月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朱辰洋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开展“红色是一种信仰”5月主题党课学习;第二,根据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同志转正和入党的问题提交支部大会进行讨论、表决。

image.png

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

首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同志组织在场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真理的光芒》学习教育影片,引导同志们从影片所讲,去感悟和体会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兼程,去思考和探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牢记初心使命,如何去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如何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终生。

在观影结束后,陈雯结合影片所讲指出并强调,中国共产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因此,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只要是共产党员,就必须要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抱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以及坚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勇敢承担起自己肩上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陈雯同志讲解党课

党课最后,陈雯向与会全体同志提出,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在坚持我们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优良作风之外,还要坚持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着,大会讨论张娜同志转正和范之维等16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最后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同志总结,她首先对新吸收的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对本次支部大会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筹备此次支部大会的同志们表示感谢,然后她强调,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把正确的科学理论同实际结合起来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现出天府康养人饱满的精神面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朱辰洋

责任编辑:王旭燕

2021年5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