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

2021年5月11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琳、副校长黄庆、康养护理学院院长隋国辉及全体老师出席晚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image.png

教师代表合唱《映山红》

晚会开场前,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发表致辞,言语之间充满对莘莘学子壮阔未来的期许及对我党发展的美好祝愿。本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明理”,包含《少年中国说》和《沂蒙颂》两个节目,体现康养学子的少年意气、豪情壮志;第二篇章为:“增信”,由手语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及《护理礼仪展示》组成,展示中国青年生活在这泱泱大国的文化自信;第三篇章为:“崇德”,由《梦寻一百年》、全体教师节目《映山红》的表演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构成,描绘一幅用信念照亮理想奋斗之路的画卷;第四篇章为:“力行”,由护理礼仪大赛和护理技能大赛的颁奖典礼构成,彰显学院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护理授帽仪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本次晚会以学四史为主线,富有深刻的党史教育意义。在长久不息的对外抗争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艰难时期。但是自她诞生以来,神州大地出现真正的引路人,中华民族拥有更加挺拔的脊梁。在这短暂的百年历史中,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她经历炮火的洗礼,在新中国建设路上摸索前行。尽管前路是艰难险阻的,但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从水深火热的二十世纪走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壮丽辉煌。

讲好四史故事,传递四史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书写天府华章。

image.png

晚会合影留恋

晚会结束,现场掌声雷动,众多师生洒下热泪,沉浸在对党的礼赞之中。未来,天府学子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为亲爱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贾婧艺

责编:王旭燕

2021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