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康养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见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

康养护理学院于6月23日在成都校区(东区)401教室召开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见习汇报会,见习指导教师、任课教师、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全体学生参加汇报会。

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从机构介绍、工作内容、个人收获与不足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见习增加了对养老行业相关工作内容的了解、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了工作相关的基本技能,但同时也暴露出专业技能不扎实、缺少职场沟通与交往技能经验等问题。参会教师则分别从见习认知、有效沟通、主动担责、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反馈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看待见习工作并为后期的实习奠定基础。

   

小组汇报

   

 教师点评

专业见习是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方式,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见习汇报,明确了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方面存在的短板,为后期改进课程教学、专业实践明确了方向。

           撰稿:胡海涛、曹原

图片:胡海涛

审核:李巧霞

2022年6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