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9年招新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

2019年9月22-24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从摆点宣传、简历筛选到面试筛选,我们从155人中选出了119名新生,莘莘学子风华正茂,他们的到来又为我们增添了一份新的力量源泉。招新工作也圆满完成。

1.jpg

图1 为摆点招新现场

招新活动伊始,我们在时代广场进行了摆点宣传工作,老成员对前来咨询的小萌新们一一介绍了睿达社工的工作内容。听完介绍,新同学们热情很高,纷纷投递简历,热切希望成为我们的一员,期间共收到简历155份。面试工作于24日开展,经过双向的选择,最终有119名新同学成功地成为我们的新成员。新成员的加入对“睿达”来说是吐故纳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老成员将携手共创“睿达”更美好的未来。

2.jpg

图2为招新面试现场

这119名新成员还要经历一个月的实用考评,通过考评后才能真正成为“睿达”的一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睿达是一个锻炼能力、放飞梦想的舞台,希望新成员门都能顺利通过考核,同时睿达的全体成员能够在此不断努力,积极奋进,能够收获更多成长。

康养护理学院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