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繁华之春,热心之意 —— 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老年康养中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2019年3月23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成都市老年康养中心进行传递温暖的活动。活动以“繁华之春,热心之意”为主题。在这个迎春之际,睿达朝气蓬勃的工作人员们将继续将爱与热情传递下去,将爱带到老人身边。此次活动目的是让老人们感受到睿达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与陪伴,也让老人们在这个临春的季节感受到人间温暖。

活动伊始,由医院工作人员将志愿者们带到老人们的活动场所。充分准备后,志愿者邀请老人们一起做音乐照顾。部分老人由于行动不便不能和志愿者们一起活动,但是从老人们的眼神中能够看到他们对于志愿者到来的喜悦。而能够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则很积极的配合志愿者们一起活动。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老人们的运动能力。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都目不转睛看着可爱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也将他们热心与善意传递,构成了开春之初最美的一副画。

1.jpg

图1 志愿者与老人手指操互动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活动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也利用活动之余的一些时间跟老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人们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也将身边的一些趣事分享给老人们,为他们带来欢乐。老人们也教会志愿者们要有责任心与爱,也教会所有人珍惜当下,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是无价之宝。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睿达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2.jpg

图2 睿达志愿者合影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