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护理学(本)
护理学专业(本)

所属二级学院:康养护理学院

就读地点:均在成都校区 

【专业介绍】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是四川省民办高校首个护理学专业,绵阳市优势特色专业。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具备护理学相关的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整体护理、基础护理、专科护理操作、初步应急处理、配合抢救等能力,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学及护理管理的应用型护理专业人才。核心课程: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等。

【就业方向】

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养老机构、健康管理中心等,从事临床护理、老年护理和护理管理工作。有意向者可以进行学历的提升,考取护理学硕士研究生,以后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管理相关工作。

 

2022年5·12护理礼仪大赛“护是一生”

康养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授帽仪式

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护理技能大赛

护理学专业学生班会

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趣味运动会

 

 

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培养方案.pdf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