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缅怀先烈,感恩生命——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成都市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2019年3月3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以“缅怀先烈,感恩生命”为主题举办了参观成都市革命烈士陵园的活动。活动中,成都东郊殡仪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感恩生命的主题汇报。睿达全体干部及干事积极参加筹备,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在“全国殡仪示范单位”成都东郊殡仪馆举行,活动主要是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方面东郊殡仪馆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服务站台,当音乐奏响起来,现场全体人员突然变得严肃起来,青山玉云长留身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民族的气节壮于心中。这一堂课程的学习,使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另一方面参与人员在成都东郊殡仪馆空地集合拍照留恋,并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由烈士陵园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参与向烈士的献花活动,奏唱国歌,默哀。现场气氛庄严神圣,殡仪馆老师也当场向参与的人员讲解烈士幕后的英雄事迹,并在其中介绍了5.12抗灾救援活动,传递了烈士先辈纯之情,失之命的英雄事迹。

1.jpg

图1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的整个过程离不开东郊殡仪馆的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以及睿达全体成员的筹备。烈士的精气神涤荡在每个参与这次主题活动成员的心中,激情的宣扬了缅怀先辈,感恩生命的主题宗旨,珍惜明天,展望未来,热爱生活,传递烈士的爱国情怀,缅怀先烈彰显感恩情怀。

2.jpg

图2 合影留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