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活动】“弘德敬老,传递温暖”——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祥和敬老院开展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

数九寒天,万物静寂,似乎都沉眠在寒冷的空气中。

2019年11月23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为睿达)在祥和敬老院为老人们举办了一次生日会。在这初冬的清晨阳光灿烂,在苍穹下,老人们辞别今夕,迎来充满希望的又一朝。在主持人为老人们献上祝福后,睿达的志愿者们也纷纷为老人们表演了准备多时的节目。表演完毕的志愿者们也开始和老人们谈天说地,原本沉寂的房间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祝福,拉着老人的手唠唠嗑谈谈心。老人们说有了志愿者的陪伴,他们感到十分开心。

mmexport1574847888831.jpg

图1 大家齐唱生日歌庆祝生日

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步伐,人们被堆积如山的文件所支配,渐渐遗忘对老人们的关怀,空巢老人等现象层出不穷。而睿达这个组织就是为传递温暖,陪伴孤独的老人而存在,“因为有爱,所以这个家庭才变得温暖。”在这深秋老人们与睿达的志愿者欢聚在这场盛会。舞蹈与歌声串联着老人们和志愿者之间的情谊。

mmexport1574847894873.jpg

图2 志愿者在祥和长春康护中心前合影

初冬的微寒在温暖中融化,独居的孤独在祝福中淡去。在他们皱纹覆盖的脸上,展现出来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感激与欣赏,同时也获得了感动与欢乐。志愿者们短暂的陪伴换来老人们美丽的笑容,寒冷深秋里,为其增添一丝暖色。敬老不再是一种职责,它早已潜移默化,深植于睿达成员们的内心。

“弘德敬老,传递温暖。”睿达将爱具体化,而在未来,睿达这个公益组织会继续延续这份宝贵的初心。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杨海涔

2019年11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