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活动】“福邻立冬,温暖一冬”——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福邻养老公寓开展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

2019年11月10日,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在福邻养老公寓举行了“福临立冬,温暖一冬”生日会活动。

在早秋略微寒冷的风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福邻养老公寓,为公寓内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的生日祝福,睿达的各位志愿者为了庆祝老人的生辰,呈现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诗朗诵、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话剧演出……老人们在热情且细心的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充满欢笑的一天。

mmexport1574847882219.jpg

图1 志愿者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在节奏过快的当今社会,各种各样的压力常常使年轻的人们喘不过气来,本就寂寞的老人或许与年轻人的交流已经变得越来越少,正是身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睿达这一公益组织的存在才显得十分珍贵。

mmexport1574847872663.jpg

图2 老人们许愿吹蜡烛

正如此次活动主持人所说:“我们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我们无法让时间停下来,也无法让公寓里的老人们重返年轻,不过我们却可以出尽全力,让老人们那许久不见的笑容重新挂上眉梢,这是睿达的初心,也是睿达的使命。让我们在寒冷的秋风中,让老人们的心不再寒冷!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丁铮智

2019年11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