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学院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12月9日晚,康养护理学院举办了爱国爱校“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故事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与人数共计900人,其中13人进入决赛。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周东睿担任主持人。 

线上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决赛的评委和活动流程,并简要说明了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接着,魏娟娟、何洪银、邓洋等参赛同学依次讲解了不同时期红色故事。她们通过对历史人物的剖析,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其中,周娅茜同学以身边的红色人物为切入点,举例说明了红色文化对自己的成长产生深远影响,并表示要延续先辈不惧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将爱国、爱党贯彻落实到认知与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慎考评,最终产生了7名获奖人员。 

线上活动现场 

本次分享会带领同学们聆听了一例例红色故事,走进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作为青年大学生,应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邹莹莹

摄影:陈思羽

初审:万成利、王小方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