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学习二十大,共筑征程路”——康养护理学院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12月10日至12月14日,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举办“学习二十大,共筑征程路”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全体学生,通过超星学习通答题方式进行线上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1198人。 

线上知识竞赛情况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知识竞赛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专题学习形式,寓教于乐,有效激发了在校学生参与学习的热情。活动宣传一经发出,同学们便积极踊跃地参与学习通知识竞赛活动,并借此平台扎实基础,巩固学习,提升自我思想觉悟。最终,工作人员根据答题成绩进行排名并公示,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线上知识竞赛情况 

伟大的成就鼓舞人心,伟大的事业催人奋进。本次知识竞赛带领同学们认识中国新时代新气象,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时代新人”的内涵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赵蕊琳

摄影:冯秋玥

初审:万成利、王小方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