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基础医学教研室举办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升本)认知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

为促进学生快速融入本科学习以及能够准确地了解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并能够对学业及职业有具体的规划,基础医学教研室于2022年9月8日上午举办了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升本)认知讲座。讲座由专业负责人郝刚主讲,班导师何婷婷主持,基础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升本)全体新生参会。

专业认知现场

讲座首先从专科与本科的区别进行讨论,引导学生在思维以及能力上做出转变。随后郝刚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发展、专业责任与使命、专业技能、专业课程体系(大三到大四)、上课形式与实践、就业岗位及考研方向等对专业展开介绍,特别突出了专业技能和专业优势。最后在提问环节,基础教研室老师们为学生们耐心的解答相关疑惑。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讲座,加强了新生的专业认知和专业自信。同学们将以清“0”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业生涯,相信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新生一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           

 撰稿:何婷婷

 图片:何婷婷

审核: 张   翼

 2022年9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