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9月12日晚,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组织学院全部班级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进行宣讲。

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首先向同学们通报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传达了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然后对疫情防控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积极配合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工作,按时配合班级和学院做好疫情数据填报。最后,老师们还对密接及次密接的判定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辅导员老师讲解核酸检测的重要性

学院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也有益于树立疫情下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鼓舞了大家携手战胜疫情的的决心。愿疫情早日结束,期待校园相见!

撰稿:钟志坤

摄影:王小方

审核:曾敏 王小方

2022年9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