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不忘初心、勇当先锋—— 记学院自贡市中医医院实习生蔺良梅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

9月18日,康养护理学院实习合作单位自贡市中医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的随机抽检工作,学院2019级本护理学B29班的蔺良梅同学在随机抽问中,对于疫情防控知识对答如流,掌握全面,表现优异,被医院授予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生”称号。

蔺良梅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蔺良梅接受医院随机抽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蔺良梅作为医院实习岗位上的实习生,深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在完成临床实习任务的同时,以身作则,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高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工作场所疫情防护、发热病例应急处置等能力,严格落实医院防控措施,高质量完成医院“规定动作”。她积极响应医院和政府号召,作为自贡市中医医院马冲口院区实习生的组长,向周围同学和家人宣传和强调疫情防护方法,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她曾多次放弃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在基层工作岗位上为国家防疫战线夯实最坚固的壁垒,对她而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蔺良梅假期坚守工作岗位

蔺良梅在心脑血管科实习期间,尊重带习老师、虚心请教,临床工作遇到困难,始终积极面对,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严格执行“三查八对”。在巡视病房时关心、关爱每一位患者。每天大量重复性的基础工作,没有使她感到乏味枯燥,反而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病人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困难在前,挑战仍在,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康养护理学院学子始终牢记“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坚信坚持科学防控抗疫,一定能够取得战“疫”的胜利。希望学院广大学生向蔺良梅学习,扎实专业知识,在实习岗位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彰显医务工作者的先锋力量,坚持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斗!

康养护理学院:王小方

 摄影:王小方

 初审:万成利

复审: 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9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