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康养护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

11月24-27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小组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于11月27日下午在东区139教室开展支部大会交流会,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把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视频资料“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院六位党员同志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和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唐语嫣提到我们要增强风险意识和机遇意识,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捕捉机遇、创造机遇。王志同志结合抗击新冠疫情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做好当前的每一件事,老师上好课,学生读好书。吴萍萍同志提出要注重学生思想、能力和责任的培养,并分享了她在班导师工作过程中和上课时的具体实践。姬玉同志提出要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作用,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李明蔚和刘素君两名学生党员同志均提到要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以微薄力量奉献社会主义新征程。

1.jpg

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png唐语嫣同志分享发言

3.png

王志同志分享发言

4.png

吴萍萍同志分享发言

5.png

蔡山彤同志总结发言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对时代之问、新发展环境之问的回应,我们身处其中既要“低头走路、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天,科学谋划”。教师党员同志要做好党员的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同时做好宣传和研究工作。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杨涓

责编:蔡山彤

2020年11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