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2019-2020-2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5月17日19点,康养护理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奋斗,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工作老师任讷同志主讲,参与本次学习的有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本学期发展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团员,及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部分学生干部,共计49人。

图片1.png

图一 学习现场

任讷为同学们播放视频“奋斗,以青春的名义”作为此次学习的开端,该视频中展现了女大学生通过网络直播为村民带货、为疫情而奋斗的医护人员等优秀青年榜样向着自己的目标奋斗的故事,任讷通过视频结合案例带领大家去学习感受,正值青春的年代,我们应该如何奋斗?

图片2.png

图二 奋斗,以青春的名义

随后,同学们对任讷提出的三个问题积极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杜吉利老师,阐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她认为我们在奋斗时需要一个目标,在奋斗时需要有激情,有干劲有理想,为了自己热爱的事物去奉献自己。任讷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通过实际经历告诉同学们作为党员,要有担当与责任感,面对事情脚踏实地,在国家危难时刻,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积极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图三 学习内容

青春就应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积极学习身边的榜样,同时以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己任,以青春的名义去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刘敏

指导老师:曹原

2020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