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养护理学院到川大华西医学中心进行参观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

2019年10月16日下午2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2018级23名入党积极分子、2017级2名预备党员一同前往川大华西医学中心参观。此次活动是由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老师、辅导员李婧老师带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认识,同时也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自身素养,领悟医学博大精深,增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川大华西医学展览馆留影.jpg

川大华西医学展览馆留影

医学中心每一个角落所呈现的历史都承载着古往今来医学技术的辉煌,震撼人心,铭记于心。医学学科里每一个新的跨越都是国家“双一流”的建设成果,墙上精雕细刻的人像与文字让人领略到医学独有的魅力,形象地将每一段历史画面展现在我们面前,在讲解员的精心解说下让每位同学认识到了医学专业特有的慎独精神。

展览馆讲解员细心解说.jpg

展览馆讲解员细心解说

口腔医学专业志愿者讲解华西的历史,正是由于中外友好人士的不懈努力和杰出的优秀人才不断付出,才有了今天华西在国际上都享有的盛誉。华西医学中心向每位学生展现出一个接近完美的教育平台,华西学子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这激励着康养护理学院学子不断学习优秀人才的奋发进取的高尚品质,始终警醒自己要做有温度的康养人,为需要的人奉献自己。

师生共同领略医学历史的价值.jpg

师生共同领略医学历史的价值

正是“岷峨苍苍,江水泱泱,顾言华西,山高水长”的训导一直激励着每一位华西为医疗奉献的优秀人才,才有华西如今盛誉。在这医学历史的长廊里,每位学生都应该奋勇向前,用诚挚和坚持不懈的信念去发挥专业特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展现医学生所特有的魅力风采。

撰稿人:高雪

责编:陈雯

2019年10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