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

11月27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西区31栋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康养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副书记陈雯同志主持。

图片6.png

图一民主评议会现场

本次民主评议会分“学习党章相关文件、党员个人自评、党员相互评议、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四项议程进行。首先,支部副书记陈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标准的规定,强调民主评议是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的具体体现,也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应着重从是否坚持信仰原则、是否贯彻方针政策、是否顾全大局、是否以人民为中心、是否坚定不移跟党走五个方面对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在场的各党员同志根据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党员同志更加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蔡山彤对本次会议举行总结,鼓励我院党员努力奋进,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教育工作。

撰稿人:朱辰洋

2019年11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