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支部大会——“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138教室开展12月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黄越川主持,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党课学习现场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讨论关于朱春萍等十八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邓慧玉等六十二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第二,开展“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主题党课学习。

会议第一项,对朱春萍等十八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十八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的表现和优缺点,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十八位党员预备期间的优缺点发表意见,对其是否可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根据十八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十八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对邓慧玉等六十二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经组织讨论研究并投票表决决定,同意接收邓慧玉等六十二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同志讲党课,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党在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和全局高度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又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蔡山彤同志重点强调: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新时代青年学子要牢记初心,党员同志更要敢于担当“五个面对”,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蔡山彤同志鼓励青年党员同志释放善意,成为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在实践中茁壮成长、脱颖而出。

image.png

投票表决环节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通过主题党课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更要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职责使命。

康养护理学院:钱 程

责辑:王旭燕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