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以赛促学,“英”溢满园——学院开展“‘英’你而美,‘语’你同行”英语口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增强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丰富课余生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于11月10日至21日于线上开展“‘英’你而美,‘语’你同行”英语口语视频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报名人数超过500人。 

活动宣传海报 

参赛选手围绕日常学习和生活展开拍摄,并为参赛视频配以英文旁白和中英文双语字幕。参赛选手们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3位。一等奖获得者王晶同学的参赛作品以日常生活为主线,记录了在校学习生活和寝室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英语学习的热爱。担任评委的指导老师胡海鸿表示:“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英语口语发音标准,英文旁白语句流畅,整体视频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获奖作品 

此次比赛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指导老师贾林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英语口语能力和英语学习兴趣,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较高的英文素养,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康养护理学院:何黎、李翰文、晏华英

初审:王小方、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1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