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

2016年1月11日上午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在成都校区(西区)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蔡山彤主持,参会老师有吕小凤、杨涓、罗夏。

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位老师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发言,蔡所长对大家的工作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还需改进的方面;接着蔡所长从教学、科研及对外合作三个方面对研究所2015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最后从编写生死学教材,开发养老行业职业教育培训课程;完成已申报的省级课题;基于睿达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向外承接具体的工作,参与社区治理三个方面进行2016年工作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所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重点及方向,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