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喜获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 “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

2015年11月5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东湖公园红美术馆开展。我校2014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4级老年服务与管理(辅修)专业、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计26人次组成5支参赛团队,其中闪耀朝阳红团队荣获本次大赛 “优胜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公益项目,争做公益领袖”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学生对于这个社会的一些现象的感知和想要去帮助社会的心,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实现团队的想法。同时,也帮助大学生把自己在学校里面学习的理论知识同实际相结合。本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有支213支团队提交作品,包括中央民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宜宾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和我校等高校的社会工作、社会学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公益团队。我校参赛团队成员从2015年6月报名参赛,9月提交参赛成果,到11月评选结果公布,前后历时6个月。本次获奖队伍是由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教师所指导,他们利用暑假时间,从社会工作与老年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知识出发,发掘创新公益项目,积极投身公益实践。通过参与此次“金拇指”公益比赛项目,不仅让学生运用专业所学,参与公益项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对外展示了我校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创新公益项目,争做公益领袖”,希望我校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关注现今社会的老龄事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实践,去体会这社会的需要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去改变社会。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也将积极与外界沟通联系,搭建学生学习、实践、参与公益的平台,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