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社工】春雨掩哀愁,思念进双眸——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在清明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

2022年4月8日到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春雨掩哀愁,思念进双眸”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清明节写下对已故亲友想说的话,以此来表达对亲友的思念之情。

 

同学写给亲人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为线上竞赛活动,参赛者在指定的时间里完成一封500到800字不等的信。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干事们在QQ上积极转发说说宣传活动,同时也在睿达微信公号进行了宣传及活动展示。

  QQ图片20220411194439

同学写给革命先辈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知道一封简单的书信也能寄托着人们对已故亲友的追忆哀思,同时还能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珍惜当下,不给今天和以后留下遗憾。今后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姚 泓妃

图片:泓妃

审核:杨涓

2022年4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