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睿达社工 >> 睿达风采 >> 正文
睿达社工
【睿达活动】节约莫怠慢,积少成千万——暨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校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为了增强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睿达”)于2021年10月25日在时代广场开展了以“节约莫怠慢,积少成千万"为主题的手抄报、征文比赛,引导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社会责任感,争做节约的表率。

image.png

同学们踊跃参与

睿达工作人员在时代广场为同学们细心讲解活动相关事宜,同学们通过制作手抄报或书写征文参与此次活动,参赛者在制作作品时不仅巩固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亦增加了勤俭节约的相关知识。作品完成后,参赛者将作品提交至时代广场摆点处,工作人员根据作品的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同学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大学生认识到节约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节约是一种社会公德,是一种爱护品质,是一份责任义务,更是一项神圣而光荣的使命。警醒大家不要铺张浪费,珍视现有的有限资源。往后睿达将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敬请期待!

睿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思雨

责编:杨涓

2021年10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