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基地 >> 产学研一体化基地 >> 正文
众合老年护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

      众合老年护理中心(以下简称“护理中心”)是四川省首批按照卫健委《康复医疗中心、护理中心基本标准》要求,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设立的医养结合机构。作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组成部分,护理中心与天府老年大学和老年公寓一起,为老年朋友提供“医、养、学”一站式养老服务与照护。

       服务对象

       护理中心目前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失能、半失能及高龄自理老人,设置床位34张(均为双人间)。

健康教育室.jpg

健康教育室

诊疗区域.jpg

诊疗区域

        护理中心特色鲜明,在成都众多养老机构中别具一格。

       医、养、学结合 一站式养老

       护理中心设有普通内科诊疗、中医诊疗、基础康复医疗等科室,设置中心药房、辅助检查、接诊接待、医学诊疗、康复训练、护理单元、公共活动和生活辅助等功能区域;配备多种医疗、急救、康复和监护设备。可以为入住长者提供基础医疗和老年康复服务,解除长者和家属的后顾之忧。

       丰富的老年大学课程提供多样化的文化娱乐内容,充实长者的精神生活。

       老年公寓还可以提供另一种入住选择,根据长者年龄和身体状况可以无缝衔接满足各阶段养老需求,实现一站式无忧养老。

       高校举办 多种支撑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设置了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护理(专科)、护理学(本科)、老年社会工作、社区康复等专业,与4所三甲级医院合作办学,有三乙级及以上非直属附属医院8所,二甲级及以上教学及实习医院45所,专业实验实训室30间。学校具备执业医师、护士、护师、社工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资质的老师直接参与护理中心运营,为护理中心提供强大的管理和技术支撑。同时,学院的社工组织和志愿者组织也将积极的在护理中心开展服务和各类活动,让入住长者和青年学生充分交流,体验大学校园氛围,感受青春活力。

       独具特色的康复治疗服务

       护理中心设有总面积达780㎡的康复治疗中心,有中医传统理疗室、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言语治疗室等10余类功能室,设备器材丰富,康复项目完善,由专业康复医师指导,满足有康复需求的入住长者。

想要进一步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大家到护理中心现场参观咨询!

       咨询热线:028-69909340

       黄老师:18980814432

       周老师:13628037334

       官网:http://www.tfu3a.com/single-carecenter-zxjj.html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西区·众合老年护理中心)

image.png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