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记录不“疫”样的我们 ——学院开展“携手防疫,记录美好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

10月10日至10月1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线上开展“携手防疫,记录美好生活”海报制作、视频征集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参赛作品“携手防疫,记录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共征集600余份作品,内容以海报设计和视频录制为主。视频作品主要记录了疫情期间社会志愿者、线上学习和居家生活等方面,充分展现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乐于奉献、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活动涌现出大量优秀的海报设计作品:获奖海报作品——“携手防疫,记录美好生活”,以身着护士服和防护服的两位医护人员为主体,充分与疫情防护工作相结合,主题明确,积极向上;获奖作品——“向阳而生”,以日出作为背景,以向日葵作为主体,用向日葵的花语“光明的未来”表达作者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恢复往日荣光的美好期盼,表达出作者对医护人员的崇敬。

参赛作品“向阳而生”

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晏华英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康养护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线上学习课余生活。学生以自己的作品展现了对医护工作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表达了康养学子认真配合防疫政策、安心居家生活的积极态度。”

康养护理学院:陈雨欣、钟越、李翰文

 初审:王小方、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0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