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群英荟萃,尽显风采 ——学院开展团学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其工作机制,吸纳优秀学生干部,9月14日至23日,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2022年度学生干部招新工作。

本次团学招新大会,各部门各出妙招,除海报宣传外,还有原创的视频介绍,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新同学。此次招新工作,指导老师秉承“把好关、负好责”的认真态度,吸纳优秀人才。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对每一份同学投来的简历做好登记。

招新海报宣传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实践部、勤工助学中心等12个部门,由团学指导老师、主席团书记主处、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面试官。在面试现场,各个面试官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面对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部分同学能灵活应对、部分同学滔滔不绝回应,也有些同学稍显腼腆、紧张,但无论从容还是紧张,同学们的言行举止中都流露出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以及勇于表现自我的精神。众多面试官被同学们身上散发的活力所感染,空气中弥漫着青春和自信。

指导老师参与面试

在22日-23日的复试中,各部门将根据部门特色和自身工作性质制定了特色复试方案,采用“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方案。宣传部在复试前对新生进行了海报培训,在部长的带领操作下对电子海报的制作有了基础了解。在复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带来了自己设计的海报作品,受到了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在新闻部复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表现出自己在撰写和拍摄方面的特长,在现场展示自己拍摄的照片以及撰写的新闻稿,内容丰富多彩,实力难分伯仲。

宣传部海报培训

新闻部复试作品展示

 为期十天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将自我特长发挥到团学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同学。新生的加入为组织注入了活力,让我们携手奋进,为全院同学打造更精彩的第二课堂,不断提升二课育人实效。

康养护理学院:钟越、李翰文

摄影:安婷

初审:王小方、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