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康养护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我有‘画’说”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及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康养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我有‘画’说”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图1一等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比赛中,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回顾党的历史,用鲜艳的颜色展示党的活力,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名和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精神和风范。经过细心的绘制,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背后体现的是同学们对革命志士家国情怀的感悟,以及对红色文化的传递。

          图2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图3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图4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助手,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此次手抄报活动的顺利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入进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需要更多优秀青年力量的加入,只有打牢基础,培养过硬的思想政治意识,保持团组织的高度先进性,才能更好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有效地发挥青年的主力作用。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 何乾垒

摄影:何乾垒

审核:刘虹麟

2022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