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笔挥墨忠诚向党”——学院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2022年5月22日晚,康养护理学院在成都校区(东区)401教室举办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笔挥墨忠诚向党”书法比赛。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700余人参与,经过严格选拔,共计30人进入活动决赛。

         

决赛现场

本次书法比赛以“党的百年征程”为题,赛场上同学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各式各样的书法作品为媒介,诠释着心中的红色理想,以遒劲的笔触赓续红色文化基因。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书法文化的认识、理解和传承,培养了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想主义教育。  

       

优秀作品

以字为体,以史为魂,书法之美,于表于里。同学们以书法感受红色精神,一笔一笔写下青春我辈的壮志豪言。书法要遒劲有力,做人做事也要入木三分,要在实践中历练,不负时代召唤,开拓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彭驿博

摄影:肖琴

审核:王旭燕

2022年5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