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院开展“寄语孤独·圆梦童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    阅读:

“自闭症”又俗称“孤独症”,根据2021年发布的《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我国自闭症发病率达到0.7%,12岁以下的儿童发病人数有200多万人。为了让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面对的不再是嘲笑和冷漠,而是微笑和勇气,4月14-15日康养护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在成都校区(东区)开展了“寄语孤独·圆梦童年”主题活动,呼吁同学们关注自闭症,了解和关爱这群特殊的星星的孩子。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张张便签承载轻柔温暖之语,送给星星小孩无限的爱与温暖。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芊芊学子们用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星星小孩,用最炽热的双手写出温柔寄语,用最善意的真心想像不久的未来我们与星星小孩融洽相处的场景,便如图中所言,“万物皆有裂痕,但你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你要笑的大方,活的坦荡。”或是“我们怎能不拥抱这群眼睛里有星星的小太阳”。是呀,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拥抱最可爱的你们呢?

   

优秀参选作品

   

优秀参选作品

通过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使得同学们懂得关爱弱小,应给予自闭症患儿更多的阳光和希望,让被透明罩子封锁在内的孩子拥有一个绚丽完整的世界,在属于自己的灿烂世界里闪烁着独一无二的光芒。

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婷

摄影:向中鑫

审核:刘虹麟

2022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