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康养护理学院”手账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阅读:

 

2022年4月3日至13日,康养护理学院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康养护理学院”手账制作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改善大学生的社会心理环境,展示同学们的正能量以及昂扬、积极的人生态度。

一等奖作品

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主办方线上宣传,参赛者线上报名并在线下自主创作,最后由工作人员线下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收集。通过作品看到这个我们学习、生活、提升的地方,在不同同学心中的形象,不同风格的元素也诠释出康养护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作品中粉、绿、蓝等明亮的色彩,更是反应出同学们自信、向上的康养人形象。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心中的康养护理学院形象有了更确切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在活动中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康养护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康养护理学院:向中鑫

摄影:向中鑫

审核:刘虹麟

2022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