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新起点,新征程”——2022级社会工作01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阅读:

为使同学们拉近距离,更快的融入新集体、新环境,2022年10月28日14时,2022级社会工作01班在东区教学楼134举办了“新起点,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由刘鋆菻、蒋欣怡主持,班导师熊娇龙作为嘉宾出席,2022级社会工作01班全体同学参加。 

 “踩气球”活动环节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第一项活动开始,随机抽取12位同学围成一圈做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快速地熟悉了彼此的名字。第二个活动是“你画我猜”,既增加同学们的配合度又活跃了气氛。到第三个活动“踩气球”,同学们都踊跃参加,你追我赶地保护我方气球,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小幸运”,并分享到“在大学与大家相遇是非常幸运的”。最后班导师对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一起协力前行,成为有温度的社工人。 

 合唱“小幸运”

此次主题班会,增加了同学们快速融入新集体的信心,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减少焦虑感,寻找方向,设立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成为人格健全的大学生。 

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

撰稿:杨雪娅

摄影:朱虹林

初审:熊娇龙

复审:宋亚荣

终审:张翼

2022年10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