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提交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

为做好 2019 年度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等工作,现将提交结题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课题范围

2019年度立项并已完成的课题(附件1)

2018年度延期结项课题(附件2)

二、提交内容

本次申请结题的课题,需要提交以下材料:附件中的《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意识形态承诺书》,最终成果一套(出版物、论文、报告等其他证明成果的材料)。以上材料电子档和纸质档各提交一份。电子档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至邮箱XCTFKY@163.com,文档统一命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纸质档请邮寄至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接收人:单泽良,邮编:6210051,联系电话:028-69909340。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申请结题的课题研究成果如字数较多的,应提供精简版本(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精简版本字数应在 3000 字左右,最长不超过 5000 字。

2、项目研究成果文稿的排版格式按照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包括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第一作者个人简介的顺序编排。成果署名作者不得超过 5 位,第一作者另附 30 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科领域、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等(如:作者简介:×××,男,×××大学,× ××处处长、教授,学科领域:××××××,研究方向:×× ××××,139××××××××)。具体要求见附件《项目研究成果文稿排版格式》。

3、立项表和结项表的项目参与人员的姓名、顺序须一致。纸质版材料需由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

4、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0日,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延期按撤项处理。

5、如有需要延期的课题,请填写《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延期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邮箱XCTFKY@163.com。原则上每个项目最长延期时间为一年。

附件1: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延期结项课题名单.doc

附件4: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延期申请表.docx

附件3: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5: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意识形态承诺书.doc

附件6:项目研究成果文稿排版格式.pdf

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4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