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科研课题结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

各项目负责人:

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将对2019年立项课题结题验收。按照《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对相关科研课题组织答辩,现将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课题范围

2019年立项课题(附件1)和2018年立项延期课题(附件2)

二、答辩具体名单

答辩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三、答辩时间

2020年5月15日(周五)9:30——17:00,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视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

四、答辩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会议号为:644 296 740。

五、具体要求

所有申请结项的课题,应准备以下材料:

1、答辩PPT,答辩陈述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本次答辩不提供PPT模板,请各位答辩人自行选择并制作PPT。

2、电子版及纸质版课题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详见《关于提交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

3、未完成的项目可按照《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申请延期,具体细则详见《关于提交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

4、申请结题的项目研究成果,如果字数较长的,应提供精简版本(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精简版本字数应控制在3000字以内,最长不超过5000字。

联系人:王志

联系方式:028-69909340

邮寄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号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政策处

邮编:6210051

附件1: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延期结项课题名单.doc

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4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