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季校园招聘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安全健康,现将我院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调整如下:

一、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近期暂停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学生暂时不参加线下实习实践活动。

二、即日起,用人单位可向学院招就办邮箱提交招聘信息(可参看附件1:企业招聘信息模版),信息经审核后将推送至毕业班班级群。提交招聘信息时请附加营业执照电子版。

三、康养护理学院2020年毕业生结构如下:

本科 社会工作专业 3人

专科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52人

电子邮箱:my@tfswufe.edu.cn

联系人:梅老师

QQ:3489293 电话:17360017822

欢迎有需求的用人单位与我院联系。再次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附件1:企业招聘信息模版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康养护理学院 招就办

2020.3.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