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

一、 学院简介

康养护理学院位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拥有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在内的康养护理专业集群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双一流”建设工程重点培育项目。学校重点投入,将在短期内将其打造成为“西南一流”、到2030年实现“国内一流”的特色专业集群。

康养护理学院拥有校内31个专业实验室、2个产业教学基地,与3所三甲医院合作办学,有61所教学实习合作医院,与52家覆盖成绵两地代表性行业机构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89人,其中有17名副高级及以上教授,10名讲师,27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2名助教,专职教师中72.4%有行业工作经历。

二、 招生计划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护理专业2020年高职单招计划招生500名,其中普高100名,中职400名。

护理专业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护理事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统一,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和护理专业理论基础,掌握医学相关知识,具备较好的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特别是老年护理的基本能力,适应护理行业一线需要,胜任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养老机构的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卫生保健等工作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三、选择康养护理专业集群的理由

广阔的就业前景

民政部公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2.49亿人,到2050年中国60岁以上的人口超过5亿。预计至2050年,我国康养产业规模将达到106万亿元左右,中国将成为全球老龄产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其中护理专业近5年专业就业率稳居所有专业前十。

共享多校教学资源

“未来大学联盟”理事单位,学生可免费申请到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昆明、武汉、厦门、苏州、青岛、福州、湛江等地的联盟高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交通及生活费自理)。

专升本机会+实习

专科成绩优异者可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本校本科阶段学习。(我校为四川省民办高校唯一所护理本科高校)

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通过实习,学生可获得丰富实践经验。

医院-养老机构-社区-家庭全场景育人平台

与3所三甲医院合作办学,具有完备的临床教学及校内实训基地。

建有近100家包括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康养机构和商业保险公司在内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与台湾、美国、英国、日本等多所大学及机构建有合作关系,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访问交流及出国留学平台。

四、考试报名

3月5日8:00至20日18:00考生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填报审核信息,选择报考学校。

3月23日8:00至27日18:00 考生登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tfswufe.edu.cn/)填报专业志愿、缴费和申请表的打印。

考试时间:以省考试院和学校另行通知为准

五、 咨询热线

张老师:18980805550(招生咨询)

黄老师:18981789971(专业咨询)

其他信息详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简章https://www.sceea.cn//GZDZ/dz/dz_5710.html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