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0年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

各位同学:

2020即将毕业的你本该奔走在各种招聘会上,忙碌于实习岗位间,可是受疫情影响,现在宅在家中是否多了些焦虑与担扰?除了在家里上网课,晕睡于天地间,是否还有其他的计划?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可以为就业做好准备,等到疫情解除时,方是你展露手脚之时!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及时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招就办尽可能的提供多种服务,让同学们了解就业政策,通过相关文档学习就业、职业应具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等。

招就办正式开通“简历”诊断活动,于3月10日开始正式接受预约指导,同学们将自己的简历发至老师邮箱,老师在研究后跟你预约时间进行线上指导。

参加“简历”诊断活动的要求: 自己写一份合格的简历,明确求职意向,确定求职岗位,了解该岗位应具备的知识、能力及要求,简历内容需要围绕该“岗位”的招聘要求突出自己的实习、实践经验,参加的社会活动等内容。

就业相关问题答疑时间:周二、周四 14:00-16:00

梅老师QQ:3489293

简历投递邮箱:my@tfswufe.edu.cn

康养护理学院 招就办

2020.03.0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