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
发布时间:2018-07-31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

 

2018年7月29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出档后,我校招生办老师将在第一时间与考生电话联系!

今年报考了我校的考生注意接听我校四川本科二批次的录取电话

温馨提示:

1.录取电话拨打时间:7月29日16:00—23:00,7月30日9:00—13:00(此为预计时间,具体时间以四川省考试院通知为准)

使用的电话号码均为:028-8329XXXX,请考生/家长注意甄别。

2.由于本次本科录取人数众多,拨打录取电话阶段,学校招办电话将一直处于忙线,请各位考生/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

3.没有接到电话的考生可于7月30日14:00后拨打招生办电话(028-83297969)查询录取结果。

4.最终录取结果考生/家长可于7月30日21:00登录学校微信公众号查询。

具体步骤如下:进入我校微信公众号--点击普通招生--录取查询。

1.png 2.jpg

关于自愿退档申请说明

我校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录取过程中若有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可通过以下流程办理退档:

1、复印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到一张A4纸,在空白处手写以下内容:

 

3.png

退档申请最终模版:

4.png

2、将退档申请页用手机拍照后,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内发送照片即可。

5.png

注!退档方式除了微信以外,如同学不便使用微信,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退档申请到 709273984@qq.com ”

3.学校微信后台或邮箱收到相关退档申请后,将会与考生电话确认,请保持电话畅通。

温馨提醒:最终退档结果以四川省考试院审核通过为准。

注意:

1.照片应清晰显示个人全部信息。

2.发送照片仅微信后台或学校邮箱可见,不会造成大家信息泄露。

3.退档申请接收截止时间7月30日14:00(仅限四川本科二批次退档),过时发送者将正常录取。

4.非四川省考生退档申请截止时间具体咨询学校招生办。

现场咨询地址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

6.jpg

 

学校官方网站www.tfswufe.edu.cn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学校招生办:

028-83297966,028-83297967

028-83297968,028-8329796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