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高考招生咨询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

学院于日前正式启动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根据学校招办的统一部署,学院老师灵活参与。目前学院老师正在成都、泸州、宜宾、乐山、绵阳、广安、广元等10余城市16所中学展开招生咨询会。在现场,老师们将为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专业的招生咨询意见和建议。无论是从专业选择,还是学校填报,又或者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只要是考生或考生家长提出的疑问,老师们都是极富耐心的给予解释。

3.jpg

图1 现场咨询

学院的省内招生咨询巡讲会将会持续到本月26日。同时学院还将在本月22号和23号,分别在绵阳国际博览中心、成都新会展中心8/9号展馆进行招生咨询会布展,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和考生前往现场进行招生信息咨询。

1.jpg 2.jpg

图2 招生咨询现场 图3 新都一中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都取得自己理想的高考成绩。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所有专业和我校其他专业。

9月,我在成都等你。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