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康养护理学院第七党支部成功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2022年4月28日中午,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七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康养护理学院第七党支部书记杨涓主持,顾晓希主讲,第七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冬奥会、冬残奥会精彩回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聆听冬奥故事、学习冬奥会精神内涵和志愿精神。冬奥赛场上,中国运动员们奋力争先、挑战极限,赛场外,千千万万的中国青年热情服务、忘我奉献。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会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这都在提醒我们,青年人要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追求融入到祖国的发展中,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拼搏奉献,不断超越,融入祖国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去。

介绍冬奥会冠军代表 谷爱凌

传递冬奥志愿精神—防疫精神

交流分享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就如何将奥运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展开讨论。教师党员指出,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指导者与引路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北京冬奥会精神进行传承与发扬。全体教师党员应将北京冬奥精神与实际教学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学生党员代表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做到敢拼敢闯、迎难而上、追求卓越,拥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出色的完成各项学习及工作任务。广大青年必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助推时代进步。

       

党员代表分享感受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对冬奥会及冬奥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责任担当。珍惜韶华,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我们一定能赢得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七支部:张荟

图片:张荟

审核:杨涓

2022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